close

「經過百齡廟我都有拜拜,多謝保佑。」台東縣總教練吳映賜笑說,他的球隊不但有實力,表現更如有神助。

 

前場台東縣幸運擊敗台中市後,今天(3)更是勢如破竹,又以70提前結束嘉義縣,在預賽目前4戰全勝,也提前以B組冠軍之姿率先殺進決賽,這支東部勁旅雖沒有重砲手坐鎮,卻靠著機關槍打線克敵致勝。

 

前場台東縣陷入苦戰,結果萬昭清擊出投手強襲球,不但成了內野安打,而且因為打中投手張翔智,迫使台中市換投,台東縣把比賽拖進延長賽後,在七上猛得9分贏球。

 

而今天這場台東縣能贏,就要多虧來自紅葉的中心打者邱冠威,此戰三打數都敲出安打,「第一場他打不好,我認為他是漸入佳境。」吳映賜表示。

 

「他們兩個紅葉(國小)的輪流發揮,一個打得好另一個就不好,」吳映賜無奈苦笑說,「大家來自不同學校,要調整也不容易。」這次台東縣由六所不同小學組成,磨合時間也相當有限,就能有此搶眼表現。

 

雖然陣中沒有球員打出全壘打,但吳映賜在決賽不怕遭遇敵隊重砲手,「畢竟還是要看臨場控球,投得準的話要打遠也不容易。」

 

另外一場高雄市以93擊敗台中市,雖然搶下第二勝,但仍未篤定晉級,要與同為一勝的嘉義縣及台南市爭搶B組最後一席資格。

arrow
arrow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