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球隊在本次賀寶芙盃表現猶如倒吃甘蔗,吞下兩敗後連拿兩勝,台北市今天(3)在四下灌進4分扭轉局面,終場便以74擊敗新北市,想要晉級四強,除了天助還要自助。

 

「我們球員總算是慢慢進入狀況!」台北市總教練林聖雄表示,由於球員到賀寶芙盃開打前兩天都還在打軟式比賽,只經過一天練球就開始比賽,而且中心打者陳冠宇練球時又因自打球傷到腳,直到昨天才首度亮相。

 

不過北市逐漸擺脫低迷,昨天先以132大勝南投後,今天面對新北市展現韌性,四上讓新北市攻下3分取得43領先後,下半局隨即有所回應。

 

北市李承恩和林育辰接連敲出安打,接下來北市採用短打戰術護送跑者推進,盧浩適時敲出二壘安打,接下來新北市選擇保送此戰已敲出全壘打的陳昱宏,但逃不過陳冠宇又補上二壘安打。

 

扭轉局面後讓北市士氣大振,不過想要進入決賽,除了明天要擊敗強敵桃園縣,還得要新北市擊敗屏東縣,難度確實不低,「就看老天爺幫不幫忙了!」林聖雄說。

 

另一場屏東縣對南投縣的比賽,屏東以82獲勝導致戰局混亂,目前北市、新北市及屏東都是兩勝兩敗,加上已經三勝的桃園縣,四隊將爭搶A組最後一席晉級資格,至於花蓮縣已取得A組冠軍,預賽最後一天賽事可說場場關鍵。

arrow
arrow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