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A組一枝獨秀的桃園縣踢到大鐵板,今天(3)遭遇打擊強悍的花蓮縣完全佔不到便宜,掃出14支安打的花蓮縣以100四局提前擊敗對手,花蓮縣也以A組冠軍晉級決賽。

 

花蓮縣打擊有多驚人?陣中具備兩名能敲出全壘打的打者,包括身高181公分的「小熊」曾偉恩,以及能投擅打的張育綸目前都已敲出全壘打,張育綸更被總教練黃奕裕認定為此戰MVP

 

「今天他先發三局好投,讓我們投手不會那麼吃緊,」黃奕裕滿意說,對於拿下分組冠軍,他謙稱自己是運氣好,「是孩子們本來實力就好,我只是坐享其成。」不過球隊能輕取強敵,也多虧他靈光乍現。

 

「我知道對手本來就設定曾偉恩會先發,我就把他們對調。」黃奕裕改以張育綸先發、曾偉恩後援,也打亂桃園縣的打擊策略,最後全場只敲出2安打,自然難拿下勝利。

 

此戰張育綸先發三局無失分拿下勝投,擔綱開路先鋒三打數都敲出安打,還在二上掃出全壘打,無疑是花蓮贏球最大功臣。

 

最後黃奕裕也透露小秘訣,「其實昨天就跟小朋友說,只要贏球就能去兒童樂園玩。」這個策略更是比什麼戰術都有效,賽後花蓮縣球員都滿臉笑容收拾球具,就怕耽誤出遊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