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場遭花蓮縣打破不敗身的桃園縣,今天(4日)重整旗鼓,靠著葉晁佑的投打發揮,終場便以3比1擊敗台北市,以A組第二晉級四強,將在決賽遭遇B組冠軍台東縣。

綽號「柚子」的葉晁佑在這場關鍵戰役先發表現稱職,主投五局被打3支安打無失分,況且此戰3打數敲出2支安打,還貢獻2分打點,無疑是球隊進決賽大功臣。

「葉晁佑他去年有當國手,國際賽經驗比較夠,所以排他先發。」桃園縣總教練林家源表示,而這名好手也不負他所託,帶動全隊擺脫前場以0比10慘敗給花蓮縣的陰霾。

「昨天輸球很難過,但教練提醒我們贏球才能晉級。」葉晁佑表示,對於扮演關鍵角色他並不緊張,隊友也對他主投感到放心。

「其實我們球員表現都很平均。」林家源並透露,這批球員在賀寶芙盃開打前練了一個禮拜,以這次參賽各隊來說相對時間充裕,「而且各間小學的教練也都會提醒我球員習性,大家一起努力才有現在成果。」

另外兩場A組比賽都已跟晉級無關,新北市以10比0擊敗屏東縣,另外花蓮縣以 10比4擊敗南投縣。

A組結束所有賽事後,排名依序是花蓮縣、桃園縣、新北市、屏東縣、台北市、南投縣



作者: 張繼元
arrow
arrow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