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在今天(1日)演出精采的逆轉勝,包括吳孟軒在6下的再見安打在內,靠著2安打2失誤一口氣靠著灌進5分,終場9比8氣走花蓮縣,戲劇性搶下A組2連勝。

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的吳孟軒,在上半局還登板救援,最終幸運收下勝投,他笑說:「我比較喜歡當打者,我很享受在打擊區的快感。」

不過吳孟軒卻一度讓新北市位居劣勢,「這場球贏在他,輸也在他,」教練林士欽說,「5下他在滿壘被三振,我們氣勢差很多,剛好他們6局投手不穩,我們才有機會。」

5局錯失打點機會,被三振的吳孟軒立志要戴罪立功,「我有自己想為什麼打不好,下次要彌補過來。」6局下他得到機會,這次他也沒讓教練失望,「我鎖定內角球打,這是我第一次打再見安打!」

花蓮縣是A組超級強隊,新北市在搶下勝利後全隊士氣大振,林士欽滿意說:「我告訴小朋友只要平常心去打,比賽會打得很好看,大家都是人,拚過就是你的。在這場比賽後,以後還要繼續打球的小朋友會有一定的成長。」

花蓮縣在6上打完還以8比4領先,其中張育綸在4上先轟出一發2分砲,昨天有全壘打表現的「小熊」曾偉恩則在5局再補一發陽春彈,但6下全隊卻發生2關鍵失誤,最終只能飲恨而歸,總教練黃奕裕無奈說:「該贏的沒有贏,這種比賽沒什麼好說的。」

arrow
arrow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