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縣總教練吳映賜正確調度也成為贏球的最大關鍵,今天(31)台東縣在賀寶芙盃首戰,四上一度遭逢亂流,結果多虧邱冠威救援有功,適時化解危機,讓球隊得以92提前擊敗台南市。

 

「他是用低肩側投,所以不用擔心對方盜壘,而且球也壓得夠低。」吳映賜指出為何派上邱冠威,但是當時台南市已經把比數追成23,又攻佔滿壘,對小球員心理確實是一大考驗。

 

「我不覺得緊張啊,上去也沒想什麼。」邱冠威一派輕鬆說,這名來自紅葉國小的小將,主投12/3局只用了14球,而且也沒被敲出任何安打,雖然最後與勝投無緣,卻是此戰關鍵球員。

 

而台東縣在度過全場最大危機後,隨即展現凌厲攻勢,在四五局猛趕進度各進帳3分,最後五局打完取得7分領先,按本屆規定也得以提前結束比賽。

 

另外一場新北市對南投縣之戰,新北市不論投打都有水準演出,最後以141輕取南投縣,三任投手皆只被敲1安打,況且用球都沒超過30顆,明天仍可望出賽,最後吳孟軒拿下勝投,打擊方面全隊共擊出14支安打。

arrow
arrow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