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2.JPG  
作者:曾思儒

看著一個個小球員精神抖擻的朝著國手夢邁進,前中華隊總教練、第一代巨人少棒隊成員葉志仙思緒不禁回到過往,「40年前我第一次參加全國少棒的心情,是既興奮又期待。」

儘管年代相去已遠,52歲的葉志仙回憶過往仍十分懷念,「興奮是能在大家面前表現,期待是能當選國手為國爭光。」最後葉志仙如願成為第一代巨人少棒的一員,最終還奪下台灣第二座威廉波特少棒賽冠軍,完成了為國爭光的夢想。

100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將於明天(31日)開打,今天(30日)受邀出席開幕典禮的葉志仙也將過去參加選拔賽的經驗分享給11隊小球員,「相信自己,在比賽中全力以赴,冷靜表現出教練所教導的東西。」

首屆的賀寶芙盃共有11支縣市代表隊參賽,冠軍隊伍將成為第一屆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的台灣隊主體,小球員們在今天也紛紛發表奪冠宣言。

「目標是冠軍,我們有信心能拿第一名!」代表花蓮縣出賽的光復國小曾偉恩,181公分的身高在小球員中鶴立雞群,他也有信心能擊敗以龜山國小為主體的假想敵桃園縣。

賀寶芙盃預賽將分兩組於社子島棒球場進行單循環,各組前2名進行決賽,最後冠軍則將於6月7日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