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TSNA-葉姵妤》

首戰不敵屏東縣(復興聯隊),新北市在落入敗部後於今天(17)交手嘉義縣(和興聯隊),首局就靠著失誤和安打攻下6分大局,兩局打完後已拉開10分差,最終只打了4局就以132淘汰嘉縣,替自己保住生機。

 

新北市月初在TOTO盃奪冠,拿下小馬聯盟台灣代表權,因此讓這次參加賀寶芙的陣容有所更動,總教練邵振宏也表示,球隊實力和預期有些落差。雖然輸了首戰,但今天投打表現都有穩定發揮,其中第9棒鍾任崴33,生涯第2度演出單場3安表現,替球隊打下3分打點。

 

另一場屏東縣和台東縣(豐田聯隊)的兩強交手,領先2分的東縣在6局上自亂陣腳,發生2次守備失誤,再加上投手的3次保送,讓屏縣一舉追平比數。6局下東縣靠著保送、安打和推進攻佔二、三壘,接著在2出局後靠著「再見失誤」以32驚險搶下勝利。

 

首戰就在驚濤駭浪中勝出的台南市(協進聯隊),今天碰上台北市(福林聯隊)在領先10分的情況下遭對手攻下6分大局,好在第4任投手張仁瑋登板後成功止血,並且成功守住後3局沒再失分,南市打線則在6局上追加5分保險分,終場以176大勝對手,搶下2連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