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TSNA-葉姵妤》

 為了兒子何恭慶為台南市出征賀寶芙盃爭取12U代表權,統一獅啦啦隊長「標哥」何信標特地北上助陣,同時情商獅隊北部的啦啦隊為南市營造熱鬧氣氛。台南市隊最後在驚濤駭浪中搶下勝利,讓身經百戰的標哥直呼:「比看職棒還緊張。」

 

標哥之子何恭慶今天(16)在對上宜蘭縣的比賽中替補上陣,6局上在一、三壘有人時揮出游擊滾地球造成雙殺,但是送回超前分,6局下2出局後也登板替球隊守住勝利。整場在旁觀賽的標哥笑說:「現場看他們比賽很緊張,他(兒子)上場我更緊張,雖然打回超前分,但打了雙殺很可惜。」

 

一路陪伴兒子在球場上努力,標哥也感受到兒子的成長,「以前他會很在意好壞跟輸贏,表現不好也會哭,但現在變得非常成熟,」總會在賽後給予兒子適時的提點和心態指導,讓何恭慶今天能在個人第1次參與全國選拔賽就有關鍵演出,標哥提到:「還是會鼓勵他,告訴他這只是開始,後面還有更大的挑戰。」

 

除了親自到場力挺兒子和台南市的表現,標哥這次不只帶來大聲公和加油棒,還情商獅隊北部的啦啦隊帶著鼓和小喇叭到場,為比賽營造出職棒的熱鬧氣氛,南市家長團超過20人也自發性的自清早搭車北上助威,標哥提到:「台南打到什麼時候,我都下定決心跟到底。」

 

1次在比賽中聽到小喇叭和鼓聲為自己加油,何恭慶說:「感覺很像自己在打職棒!打起來也比較有精神。」而爸爸親自到場加油也讓他更想有好的表現。雖然時常有機會接觸到獅隊比賽,但何恭慶卻沒把獅隊球員當偶像,「最喜歡陳偉殷,因為他很強,想變得跟他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