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屆賀寶芙盃冠軍將成為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國手班底,也吸引11組縣市代表隊競爭,經過一週激戰後,由台東縣、花蓮縣、桃園縣、高雄市取得四強,下週一(6日)起進行決賽,各隊都將施展渾身解數。

以全勝晉級的台東縣要遭遇桃園縣,台東縣總教練吳映賜並未設定對手,「四強對誰都一樣,畢竟少棒的比賽有時出乎預料。」他並透露剛開始並沒有晉級把握,但比賽開打後隨即展現戰力。

而對手桃園縣也肯定台東縣實力,「他們的球很活,小朋友已經是用玩球心態在比賽。」桃園縣總教練林家源這樣說,但他也沒打算示弱,「我們的優勢在打擊,而且守備也夠穩。」

另一組對戰要由高雄市與花蓮縣交手,雙方陣容都相當整齊,花蓮更有並列全壘打王的曾偉恩及張育綸在陣,但高市主帥曾柏雄不以為意,「棒球不是比身高的比賽,到時候還是要看投手臨場表現。」

預料將高市將排出陳維祥先發,花蓮縣也將從身高181公分的曾偉恩或張育綸擇一先發,雙方總教練也都以國手資格鼓勵小球員,進決賽四強唯有通過強敵考驗,才有為國爭光的機會。


作者: 張繼元

 

arrow
arrow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