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花蓮縣已經十幾年沒打進少棒冠軍賽,希望這次能夠再締造好成績。」花蓮縣總教練黃奕裕道出心中盼望,昨天(3日)他們就拿下決賽門票,今天仍沒鬆懈,以10比4擊敗南投縣。

本屆花蓮縣憑著曾偉恩及張育綸兩門重砲攻城掠地,在預賽只以8比9敗給新北市一場,最後以A組冠軍晉級,被視為奪冠熱門,接下來將遭遇B組第二的高雄市。

黃奕裕坦承並未注意高雄市比賽,「畢竟我還是以自己調整為主。」但他自評投手戰力較佔上風,「我們投手比較多,而且狀況都還不錯。」只是他並透露身高181公分的「小熊」曾偉恩有肩膀酸痛狀況。

「這兩天會讓球員休息,之後再看狀況決定調度。」黃奕裕表示先發應該不出曾偉恩及張育綸兩人,這兩位能投擅打的球員,也是花蓮縣能否重返榮耀的關鍵。

至於對手也將推派出能投蝴蝶球的陳維祥主投,「只要他能維持對台南市那場的水準,我一點都不怕花蓮縣。」高雄市總教練曾柏雄信心滿滿說,兩隊將在下週一對決。



作者: 張繼元

 

arrow
arrow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