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縣今天(1日)的先發投手葉晁佑投得虎虎生風,5局投球僅被南投縣擊出1安打,在他精采表現下桃園輕鬆以7比0完封南投,漂亮收下賀寶芙盃A組連勝。

葉晁佑是去年亞洲少棒錦標賽國手,據國際賽經驗的他是教練團倚賴的強投,今天只用58球就完封5局,僅在3局遭甘晟佑擊出全場唯一的安打,總計5局投球不但沒投出保送還飆出5三振,演出漂亮完封勝。

除投球建功,葉晁佑打擊能力也獲教練團肯定,本戰他排在第3棒出賽,3打數有1安打並貢獻1打點,而全隊10安打更有6支是長打,破壞力著實驚人。

「他是我們的主要打線,其實我們並沒有超強投手,所以球隊還是以打擊和守備為主。」總教練林家源提到,全隊除葉晁佑和楊孟沅外,投手戰力一般,贏球還是有賴打擊和守備發揮,只是今天球隊雖獲勝卻也發生3次失誤,「打擊感覺是有發揮,但守備穩定度還不夠。」

首局就攻下3分的桃園,在4、5局又各下2分,提前以7比0結束比賽,連同上一場13比4大勝屏東縣在內已收下2連勝;明天(2日)桃園就要與同為不敗的新北市正面交鋒,林家源對此戰十分重視,「目標是先進決賽,明天對新北市很重要,要先拚起來全力求勝!」

A組另場比賽由台北市對上屏東縣,屏東縣靠著5局上3分打破平手僵局,終場4比1擊退北市,在第2天賽事中勝場數開張。

arrow
arrow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