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TSNA-葉姵妤》

賽前吃下學長鄧志偉請的麥當勞,果然為宜蘭縣(三星)加持好運,今天(24)在賀寶芙盃少棒賽雨中奮戰,靠著5局下5分大局一舉逆轉,終場以96擊敗高雄市(壽天)奪冠,獲得U12世界盃組隊權。

 

身為本屆賀寶芙盃唯一單一球隊,宜蘭縣卻很爭氣,尤其3PK都獲勝,看出球員的韌性,總教練黃郁翔說,「單一球隊有他的好處,比較了解球員習性跟狀況,默契也比較好。」

 

今天宜蘭縣在冠軍戰對上高雄市同樣有精彩表現,打完前4局,尚以46落後,關鍵5局下猛打一輪,包括4安打、3保送灌進5分,也改寫戰局,加上董子恩後援4.2局無自責失分鎖勝,宜蘭縣以3分差勝出,拿下隊史首座選拔賽冠軍。

 

宜蘭縣全場10安打,比高雄市12安打較少,但高雄市控球不穩,全場6保送,其中5局下3保送送給對手分數,也讓戰局風雲變色。

 

年僅30歲就當上中華隊總教練,黃郁翔賽後難掩激動心情,他眼眶泛紅地說,很感動,小朋友不放棄,「前面雖然落後,但我相信打擊能打回來。」今天比賽在雨中進行,黃總認為,平時宜蘭常下雨,在這種天氣下出賽,球員都很習慣,可能因此佔了一些優勢。

 

宜蘭縣奪冠,將組成明星聯隊代表參加724日到82日在台南舉辦的12U世界盃少棒賽,按照規定,冠軍隊不得超過6個名額,第二名之後,按照排名名額不得超過前者,黃郁翔表示,將補強二壘、游擊、三壘戰力,其他按照位置、功能性去挑人,陳浩恩、董子恩、葉駿逸確定會入選,預計6月中展開集訓,全力備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