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TSNA-葉姵妤》

宜蘭縣三星國小在賀寶芙盃少棒賽打出亮眼成績,今天(24)卻差點無法打冠軍賽,原來是載球員前來的車輛,在國道上拋錨,經過加水降溫,才勉強抵達現場,形成一段插曲。

 

宜蘭縣來台北參加比賽,因節省住宿費,幾乎都是當天來回,今天關鍵的冠軍戰,教練開著小巴「老綠綠」前來參賽,結果車子在路上拋錨,經過國道警察救援後總算得以到達青年公園棒球場。

 

三星總教練黃郁翔表示,車子不久前才保養,沒想到還是出現問題,經檢查後發現是水箱溫度過高,最後一邊加水降溫,才能來得及到達現場,至於回程則委託家長分批載送球員,小巴則由他慢慢開回宜蘭。

 

三星曾在2008年謝國城盃少棒賽獲得亞軍,當年陣容包括已畢業的穀保家商捕手姚冠瑋等人,最後飲恨敗給以林子崴為班底的台北市東園國小,今年則是第二次在選拔賽挺進冠軍賽,力拚隊史首座選拔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