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  

新北市(新埔)落入敗部後今天(7日)對上嘉義縣(和興)打線徹底甦醒,4局長打連連用3支三壘安打1支場內全壘打豪取9分,終場以11比1提前勝出;嘉義縣成為首支吞下2敗淘汰的隊伍。

新北市首戰以3比4不敵台東縣(卑南)掉進敗部賽,此役前3局又呈現拉鋸僅有1分領先,教練林士欽對此表示:「球員們昨天輸球後壓力不小,今天剛開賽很明顯受到緊張情緒影響,一些投手跟跑壘上的細節都有犯錯。」

4局攻勢從何恆佑的三壘安打開始,陳宥池接著補上1發場內全壘打徹底點燃新北市的氣燄,最後該局狂攻14人次9分進帳,而後攻的新北市在林子崴用再見安打送回第11分時宣告比賽提前結束。

對於突來的兇猛攻勢林士欽自己也沒有預想到,「原本都排好下1局要換誰上去投了。」,「在打擊上能夠發揮是一個指標,因為前一場打的太悶,這場大量取分戰勝對手,能夠讓球員們重建信心,讓他們相信自己是可以擊敗對手的。」

身揹1敗的新北市明天將對上屏東縣(大平)跟桃園縣(龜山)之間的勝者;嘉義縣連吞2敗成為賽會首支被淘汰的隊伍。

另役台中市(大仁)在2局時用4支安打輔以4次保送吞下6分大局逆轉戰況,終場以7比2戰勝花蓮縣(富源),台中市下戰將會面對台南市(立人)。

 

資料來源:TSNA 張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