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復興  

高雄市(復興)繼前役3分差擊敗彰化縣(東山)後,今天(7日)面對屏東縣(大平)再以6比1取勝,順利挺進勝部4強。

高雄市首局就有分數進帳,首棒簡廷驌率先安打上壘後,陳靖傑與楊鈞傑再接連敲安送回2分。3局時楊鈞傑安打、方國瀚與陳佳豪獲保送,再加上許景帆的關鍵安打一口氣進帳4分大局。

屏東縣打線則受制於高雄市的投手車輪戰,陳佳豪(1局)、王家宏(2局)、羅暐捷(2局)、楊鈞傑(1局),屏東縣僅在4局時靠著2支連續安打搶下1分。

今年賀寶芙盃已連闖2關的高雄市以復興國小(7名)為主體,搭配忠孝(3名)、鼓岩(2名)、中正(3名)組成聯隊,直到5月2日才到齊成軍,對此 教練何通宇表示:「今天第2場比賽整體打擊有比較進入狀況了,不過守備穩定度還不足。有些隊員來自其他學校多少會影響守備默契,進攻端戰術的執行能力也會 有差,這點還需要加強。」

高雄市在勝部4強的對手為台東縣(卑南);屏東縣則是落入敗部將對上桃園縣(龜山),再吞1敗就會遭到淘汰出局。

 

資料來源:TSNA 張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