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領先11分慘遭對手以再見全壘打翻盤的台南市,今天(14日)迎戰屏東縣如出一轍,領先2分的局面在6局下遭到三分砲逆襲,最終以6比8吞下第二敗,提早在預賽就出局。 

領先多少分才夠用?台南市找不到問題的答案,上一戰被高雄市絕地大反攻,今天也沒能守住2分領先,總教練劉永松無奈表示,「昨天最後半局一開始就發生失誤,今天也是,才會變成這樣。」 

屏東縣6局下從台南市二壘手失誤開始吹起反攻號角,投手投出2次保送,隨後李昱摯野手選擇先追回1分,2出局後,林聖杰大棒掃出三分砲,一舉逆轉戰局,也將台南市淘汰出局。 

屏東縣此役火力爆發,除了林聖杰外,林宗盛、李昱摯都有全壘打,不過守備發生3次失誤,讓對手有機可乘,台南市卓暐在3局上轟出滿貫砲,一度取得超前,雙方差距之下,最終仍未能守成。 

屏東縣總教練王子燦提到,「下雨天守備容易手滑,雖然落後但我一直提醒選手不要放棄、要沉住氣,沒到最後一顆球不能決定輸贏,只要將落後分數壓低,我就有贏球的信心。」 

擊出再見轟的林聖杰是阿美族小將,也是今天的先發投手,繳出3.1局無自責失分,他說,「教練叫我們要注意選球,不要打壞球,那顆球我覺得是好球就打了,可以贏球真的超級開心。」


資料來源:TSNA

作者:王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