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屆冠軍熱門隊伍之一的台北市,上一場強勢扣倒屏東縣,今天(14日)迎戰花蓮縣,同樣相當打得輕鬆,在孫易伸連兩天夯出兩支全壘打的助陣下,終場以10比0提前在4局結束比賽,明天將與高雄市爭取分組勝部第一。 

孫易伸昨天撈出雙響砲,今天在2、4兩局分別都轟出紅不讓,打擊表現相當出色,台北市總教練賴敏男表示,「孫易伸是個自我要求高、苦練認真型的球員,他也是我們的主力投手。」 

過去孫易伸僅在菊島盃、關帝廟盃小型比賽拿過打擊獎第三名,全國賽未曾還未曾獲獎,今年小六的他靦腆地說,「從來沒拿過全壘打獎,這次很希望可以拿到這座獎。」 

目前全壘打排行榜上,孫易伸以四支領先,包括台南市卓暐、王偉僑,台東縣高祥峰都是兩轟,不過台南、台東都被淘汰,孫易伸想圓夢機會很大。 

除了孫易伸外,昨天同樣開轟的曾頌恩,今天同樣在1局上就掃出三分彈,台北市打擊火力驚人,賴敏男說,「可能因為是畢業前最後一個盃賽,所以選手特別想拼,只是發揮平常練習的水準。」在兩人火力加持,搭配先發投手張中瑜4局無失分的壓制,台北市提前迎接勝利。 

落敗的花蓮縣預賽首戰似乎還沒回神,總教練張茂三說,「第一局對手兩支全壘打加上自己發生兩次失誤,氣勢完全被壓著打,輸這麼多分倒是讓我比較意外,台北市的打擊看來確實不錯。」


資料來源:TSNA

作者:王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