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95.JPG  

「黑馬」台東縣與奪冠呼聲高的花蓮縣今天(7)展開正面交鋒,台東縣首局就灌進5分奠定勝基,終場以63擊敗花蓮縣,勇奪本次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的冠軍,將以台東縣為主體,代表台灣參加7月的首屆世界少棒錦標賽。

 

台東縣首局就先聲奪人,以6支安打、1次保送,加上速度壓迫對手,一舉打了10人次海灌5分入袋,5局上再以楊恩傑、萬昭清兩支二壘安打再下一城,儘管花蓮縣於6局下靠著張育綸、曾偉恩兩發全壘打拉起尾盤,但在萬昭清的救援下止住攻勢,最終台東縣捧回金盃,花蓮縣則屈居亞軍。

 

台東縣總教練吳映賜笑說,「陳子揚投到第6局體力下降才會被打出那2支全壘打,平常大概投4局就差不多了,幸好我們領先夠多,就給他花沒關係。」

 

陳子揚先發51/33安打失3(2分自責),成為冠軍戰勝利投手,萬昭清登板最後2/3局無失分也拿到救援成功,兩人本屆的好表現在個人獎也有所斬獲,分別拿到打點獎與最有價值球員獎。

 

台東縣奪下冠軍取得代表權,選出的18名國手也於下午出爐,全隊將在610日展開集訓,全力備戰78起於台北舉行的首屆世界少棒錦標賽。

 

本屆個人獎如下:

打擊獎:陳維祥(高雄市)(打擊率:0.692

打點獎:陳子揚(台東縣)(12分打點)

全壘打獎:曾偉恩(花蓮縣)(3支全壘打)

投手獎:葉晁佑(桃園縣)(3勝)(防禦率:1.44

最有價值球員:萬昭清(台東縣)

教練獎:吳映賜(台東縣)

IMG_8657.JPG  


資料來源:TSNA

作者:王婉玲

arrow
arrow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