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11.JPG  

桃園縣與高雄市今天(7)在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爭奪季軍席次,高雄市在陳維祥兩分砲的帶領下,終場以86擊敗桃園縣拿下第三名,桃園縣則列第四。

 

桃園與高雄之戰形成一場打擊戰,開局桃園縣就以邱達昱陽春砲拉起序幕,施子均隨後跟進一發三分砲,桃縣一舉吃下4分大局。

 

但高雄市火力也不遜色,第2局以3安打、1失誤同樣搶下4分,3局下陳維祥、王新澤、梁隕麟都敲出安打,為高市再拿2分,到了第4局陳維祥兩分砲助威,讓高市取得4分領先,桃園縣5局上雖以4安打追回2分,但仍無法逆轉戰局,終場以2分差屈居第四。

 

高雄市投手羅祖源41/3局被敲出6安打失6分,幸運成為勝利投手,李煌栩後援12/3局無失分摘下救援成功;敗投則由桃園縣先發葉晁佑5局失8(4分自責)承擔。

 

高雄市總教練曾柏雄表示,「各隊打到比賽後期投手都不夠用,因此我預估今天會是場打擊戰,果真如此。我們整合時間慢,後來大多都擺上鼓岩的主力來應戰,最後能拿到第三這個結果我覺得滿意了。」

 

談到關鍵人物陳維祥的表現,曾柏雄也頻頻稱讚,「他是我們高雄地區相當有名的投手,而且還是名重砲手,表現相當不錯,只要後天努力再加強,未來很有發展性。」



資料來源:TSNA

作者:王婉玲

arrow
arrow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