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TSNA-葉姵妤》

在事前完全沒有集訓的狀況之下,高雄市(壽天聯隊)在一場場比賽中越打越穩,拿下B組敗部冠軍後,在今天(23)和台南市(協進聯隊)爭搶冠軍戰門票。高市首局就灌進10分大局,隨後雖讓南市逐步追回失分,但終場仍有驚無險地以1311勝出,全隊在興奮之餘也都直說「超乎預期」。

 

南市一開賽就狀況連連,單局被敲8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發生7次失誤,讓高市在1局上就搶下100的領先。但下半局投手也有狀況,接連被敲出3支安打,其中有2支是長打,讓南市先追回3分。高市在2局上追加1分後,南市再以接連的攻勢搶回4分,將比分追進至4分差。

 

南市蔡誥翔和高市李昌州登板後都稍有將戰況控制住,兩隊維持4分差直到5局下,南市靠著保送和安打追回1分,6局下又在2出局後靠著兩支連續安打將比分追到2分差,但南市發生跑壘失誤被阻殺在三壘之前,讓高市從雨中的大混戰中勝出,闖進冠軍戰。

 

「還好一開始有得那10分。」帶著大幅領先卻陷入苦戰,高市教練鄭英俊苦笑說:「今天的好球帶比職棒還嚴格。」兩隊此戰各出現11次保送,鄭英俊提到:「球員投不出好球,表現也有受影響,還好小朋友夠爭氣!」

 

高市在這次賽事先是連挫新竹縣(中山聯隊)和新竹市(東園聯隊),在敗給桃園市(大勇聯隊)後落入敗部,再次擊敗竹縣後搶下4強門票,如今還有機會爭取冠軍,對於這樣的結果,鄭英俊也直說超乎預期,「本來預計32夜就要回去了,現在變成54夜,小孩子很爭氣,主要也是默契已經建立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