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TSNA-葉姵妤》 

宜蘭縣三星國小在賀寶芙盃少棒賽闖進冠軍戰,身為三星校友的統一獅球員「小鄧鄧」鄧志偉也很開心,雖然今天(23)因職棒比賽無法到場加油,但準備加菜犒賞學弟,希望為他們加油。

 

鄧志偉是宜蘭三星人,國小、國中、高中三級棒球都在宜蘭度過,他日前剛捐贈三星球衣,上面還印有個人Q版肖像,加上原住民名字,相當具有特色,希望能為母校盡一份心力。

 

鄧志偉今天在桃園準備比賽,賽前也很關心母校戰況,知道學弟取得冠軍戰門票,他笑說,「真是優良基因,他們比我那時還厲害!」小鄧鄧說,學弟很優秀,像是陳浩恩、董子恩等人都很有潛力

 

鄧志偉認為,自己小時候受的是傳統棒球教育,教練給選手壓力大,現在帶領三星的黃郁翔、林聖淵則不會壓迫球員,小朋友也能快樂打球,「希望他們不要忘記打球的快樂,不要在壓力下打球。」

為了幫學弟集氣,鄧志偉冠軍戰雖因比賽無法到場加油,但明天託人代訂麥當勞,希望在出征前慰勞小將,為他們打氣。

 

三星曾在2008年謝國城盃少棒賽獲得亞軍,當年陣容包括已畢業的穀保家商捕手姚冠瑋等人,最後飲恨敗給以林子崴為班底的台北市東園國小,今年則是第二次在選拔賽挺進冠軍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