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縣(三星)主將之一的賴俊在這次賀寶芙盃因超過年齡限制而無法報名參賽,改由隊友林威漢穿上他的6號球衣。帶著賴俊的精神一起拚,林威漢也在今天(19)對上台北市(福林聯隊)的比賽中演出「再見美技撲接」,替球隊守住最後的勝利。

 

宜縣在突破僵局制中先搶下3分領先,而後攻的北市在下半局先追回1分,2出局二壘有人時,擔任中外野手的林威漢以精彩撲接沒收可能形成安打的飛球,林威漢賽後笑說:「看到球飛過來有點緊張,當時也很猶豫要不要撲,但看到快落地了就拚下去,有接到很開心。」

 

阿美族的林威漢這次披上賴俊的6號球衣出賽,只能在一旁當小幫手的賴俊也將期待寄託在他身上,林威漢透露:「他有跟我說穿他的號碼要打更好,我的表現也有好一點點。」賴俊則是在一旁補說:「穿6號都會變強!最後那個撲接就是我的加持。」

 

至於擔任宜縣隊長的董子恩因無法在和兒時玩伴賴俊並肩作戰,他也透露有些孤單,比賽中還會不時激勵林威漢要有所表現,「你穿賴俊的號碼耶!」

 

賴俊在4月底的謝國城盃中投、打都有優異表現,可惜他和俞懷都因超齡而無法再和隊友力拚12U世界盃代表權,但場場隨隊支援球隊大小事,從訂便當、牛棚接捕、在場邊指導及拿護具等,忙進忙出。看著隊友們在場上激戰,賴俊除了坦言自己「手會癢」,還笑說:「旁邊看比自己打更緊張。」

~資料來源 TSNA 葉姵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