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寶芙盃〉台東縣驚險逆轉 台北市出局  

 

台東縣(卑南)今天(9日)稍早被高雄市(復興)扣倒落入敗部,揹負著再輸球就要被淘汰的壓力之下,驚險以7比6逆轉戰勝台北市(東園)。

台東縣與台北市形成一場打擊戰,全場每個半局都有上壘者出現,台北市只要有分數進帳,台東縣就馬上還以顏色將比賽咬住,兩軍打完前4局台北市以1分領先。

落後的台東縣在5局下展開致勝反攻,首名打者胡瑋晟獲觸身球保送,胡佳成則是連續4顆壞球保送上壘,第3個登場打擊的陳毅丞掃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一舉將分數逆轉。

瞬間僅剩最後6局上進攻機會的台北市3個出局數接連產生,無力扭轉戰局,吞下賽會第2敗遭到淘汰出局。

面對高雄市首局爆丟掉9分4局打完就被扣倒,對此台東縣教練王凱倫坦承小球員士氣有受到影響,「前1場不但輸球而且還是被扣倒,氣勢上確實有點低 落。不過這場比賽掌握到得點圈的打擊,在比賽中分數咬住不被拉開。前場比賽結束後,有提醒守備一定要幫忙投手,這場明顯就有回穩演出。」

台東縣明天將與新北市(新埔)爭取敗部冠軍。

 

資料來源:TSNA 張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