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看好本屆奪冠的熱門隊伍之一的高雄市,今天(13日)首戰台南市卻打得相當辛苦,落後11分一路苦追,最後在顏自在再見兩分砲的助威,以13比11驚險獲勝,改寫隊史落後最多分還能贏球的紀錄。 

高雄市以復興國小為主體,今年奪下包括謝國城盃、TOTO盃、IBA軟式、賀寶芙盃四項縣內代表權,前三項奪冠都已落空,剩下賀寶芙盃勢必全力一搏,不過預賽首戰面對台南市就踢到鐵板,打完3局上以0比11大幅落後。 

高雄市總教練何通宇說,「提早兩天到台北,可能因為下雨兩天沒練球,球員一開始找不到球感才會這樣。」面對台南市先發卓暐,高雄市前兩局就吃下5張老K,何通宇認為,「卓暐身材高大,變化球角度大,球員一時無法適應才會打不好。」 

不過第3局開始,高雄市打了一輪也開始習慣卓暐投球節奏,猶如猛獅初醒,打了整整10人次,包括洪翰宇三分砲,一舉敲出6支安打,單局追回6分。到了5局下,再以3安打、2失誤再攻下4分,追到10比11只差一分。 

關鍵6局下,江勝群率先擊出二壘安打,隨後陳傅偉屏也掃出二壘打追平比分,台南市雪上加霜發生失誤讓高雄市上到三壘,下一棒顏自在將小白球扛出大牆外,以兩分彈成功為高雄市逆轉勝。 

何總賽後表示,「印象中這應該是球隊有史以來,輸最多分(11分)還能追回來的吧!幸好贏球了,否則落入敗部會很難打。」 

另一場台北市與屏東縣之戰,台北市孫易伸單場雙響砲,打下3分打點,加上先發投手曾頌恩同場開轟,兩人三發全壘打震懾全場,結果提早在4局結束以12比0輕鬆獲勝。 

台北市總教練賴敏男表示,「運氣好啦!一開始球的落點不佳,到第二局之後氣勢就轉過來了。」台北市第2局海灌9分大局,成為戰局底定的關鍵。


資料來源:TSNA

作者:王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