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迄今未嘗敗績的新北市和桃園縣今天(2)正面對決,中間雖遇大雨中斷戰局,在恢復比賽後桃園再次展現強大打擊火力,最終就以123收下3連勝,暫居A組龍頭。

 

 

 

賀寶芙盃進行到第3天賽程,全力搶勝的桃園在本戰推出陣中王牌楊孟沅先發,去年獲選亞洲少棒錦標賽國手的他,首局雖因天候不佳影響表現,單局就投出3保送失掉3分,但之後2.1局投球回穩,加上隊友打擊幫忙提前結束比賽,讓他順利收下勝投。

 

 

 

「一開始一直丟壞球,投得很差。」楊孟沅對本戰表現十分不滿意,但他在放慢節奏後找回擅長的指叉球感覺,後面幾局也有效控制用球數,「去年入選國手,這次目標當然是再一次當國手!」

 

 

 

新北市全場得分皆是在首局拿到,桃園則是在2局靠著7安灌進6分,4局再添3分,李韋5局上的三分砲更助隊達成提前結束比賽門檻,林家源滿意說:「我本來就對我們打擊很有信心!」

 

 

 

桃園前2天也各有13分、7分進帳,今天得分再度突破雙位數,但直到本戰才由第7棒的李韋敲出全隊首轟,「其實他前2場都打第2棒,但前幾天都打不好,今天才改排他打第7棒,可能是壓力小,表現也比較好。」林家源解釋。

 

 

 

桃園全場敲出12安,李韋一人就包辦3安,邱達昱、葉晁佑、陳亞瑟也各有2安進帳;新北市則以3打數皆敲安的林鋅杰表現最佳。

arrow
arrow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