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9.JPG  

「100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將在5月31日至6月7日於臺北市社子島棒球場正式展開,本次賽事共計11隊縣市代表隊參賽,除地主臺北市隊外,從北到南還有新北市、桃園縣、臺中市、南投縣、嘉義縣、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臺東縣、花蓮縣等隊伍參加。預賽分兩組進行單循環,各組取前2名進行決賽,冠軍會在6月7日產生,將揭曉以哪支球隊為主體代表臺灣參加第一屆世界少棒錦標賽在臺北。

第一屆舉辦的賀寶芙盃是因應第一屆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而生,高規格賽事的國手選拔也格外受注目,有別於以往選拔世界少棒聯盟或小馬聯盟的國手,需以該校或該縣市為單位成為中華代表隊,本次的100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中,將透過每場的競技中,選拔出臺灣少棒選手的菁英來組成!今天更特別選在第一屆世界少棒錦標賽的競賽殿堂──天母棒球場旁邊的運動公園進行開幕典禮,讓將參與本次賀寶芙盃少棒賽的小球員們先感受到世界少棒賽開賽前的氣氛,並在開幕典禮上讓少棒球員大聲喊出自己對於世界少棒賽的棒球夢想,而這些小選手的棒球夢就需要大家和美商賀寶芙一起投入關懷與愛護讓他成長、成真。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少棒營記者會-05.JPG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0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  

競賽規程

  一、主    旨

為配合行政院推動振興棒球總計畫,發展全民體育,提昇少年棒球技術水準暨遴選優秀選手組成中華少棒代表隊,代表我國參加2011年國際棒球總會(IBAF)第1屆世界少棒錦標賽。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賽程表

 

 

文章標籤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