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復興)與新北市(新埔)今天(10日)爭奪敗部冠軍,新北市全場出現9次四死球,加上被盜壘7次,最終高雄市提前5局結束以7比0完封對手,取得明天與台中市(大仁)角逐冠軍的資格。

新北市今天稍早擊敗台東縣(卑南),與同樣吞下1敗的高雄市競逐敗部冠軍,不過新北市投手壓不住,四任投手雖只被敲出7安打,卻送給對手7次四壞、2次觸身球,給了高雄市不少機會,開局高雄市保送後,陳佳豪敲安先馳得點。

2局下高雄市靠著3次四死球與郭定泓、何浩駒、王家宏安打追加3分,到了3局下,郭定泓獲觸身球後,何浩駒三壘安打送回隊友,再靠失誤回來得分。幾乎局局都有攻勢的高雄市,5局下再以失誤、保送搭配安打攻下第7分,也提早終結比賽,新北市以季軍坐收。

高雄市球員身材並不突出,開路先鋒楊鈞傑僅140公分,擔綱第四棒的陳佳豪也只有143公分,高雄市總教練何通宇笑說,「可能南部天氣熱,小朋友吃不下飯吧!」他指出,楊鈞傑與陳佳豪雖然不高,但打擊爆發力好,才會排上前段棒次。

小六的楊鈞傑今天4次打擊靠著2次保送、1次觸身球上壘,充分扮演第一棒角色,他靦腆地說,「我喜歡打擊,偶像是王勝偉,因為他的守備好。」人小志氣高的他,希望以後能夠長高到180公分,從未穿過中華隊球衣的他也希望,這次能夠一嚐當國手的滋味。

高雄市明天將與台中市爭冠,但必須連贏兩場才能奪冠,何通宇說:「台中市打擊不錯,就看臨場誰的缺點失誤少就能贏球。」

 

 

資料來源:TSNA  王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