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73  

新北市(新埔)與台東縣(卑南)兩支爭取敗部復活的球隊今天(10日)交手,林子崴單場2安打,灌進5打點,猛爆性演出助新北市以11比1淘汰台東縣,稍後將與高雄市(復興)爭取敗部冠軍資格。

不被看好的新北市在本屆賀寶芙盃少棒賽越打越順,總教練林士欽認為「前五棒打擊發揮相當關鍵」,今天對戰台東縣也有所斬獲,第1局2個保送加上內野安打攻佔滿壘,林子崴、吳柏緯連續敲安,一口氣灌進5分大局。

4、5兩局新北市各添1分,到了6局上,包括林子崴滿壘擊出二壘安打在內,再追加4分製造大局,而台東縣則只在4局下勉強破蛋,最後以雙位分數差落敗。

新北市第四棒林子崴貢獻5分打點,表現最亮眼,林士欽提到,小五的林子崴投打俱佳,「他從四年級就跟著球隊出征各個全國賽,磨練出他不少經驗,看好他未來性會很好。」

輸球的台東縣以殿軍作收,首屆IBAF世界少棒賽中華隊擊敗古巴奪冠,當時就是由台東縣代表組隊,這次無緣挑戰衛冕,總教練王凱倫坦言,每批選手素質不同,「這次盡可能推進名次,因為只要名次越前面,就能有更多名額被選到國手,希望能幫小朋友爭取機會。」

新北市此次教練團陣容相當堅強,除了林士欽外,還有前職棒球員、現任汐止少棒總教練張耀騰,以及資深的吳裕榮,林士欽提到,「我們分工做得很好,我負責投手配球,張教練則是攻擊戰術,吳教練是整合全體。」

 

資料來源:TSNA  王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