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縣「以一擋十」 羨慕其他隊聯軍出擊

東山教練  

 

這次賀寶芙盃少棒賽中唯一1支由單一學校組成的彰化縣(東山),在彰化地區逐漸嶄露頭角,不過在全部11隊中「以一擋十」相當辛苦,彰化縣教練許弘欣坦言,「看到其他隊都有很多學校組成聯軍,真的好羨慕!」

 

說彰化縣是台灣境內的「棒球沙漠」一點也不為過,尤其在最底層的少棒根本沒有傳統科班球隊,東山近年努力在軟式組耕耘,曾拿下93、100學年度國小聯賽軟式組第八名,相當不容易。

 

許弘欣表示,過去曾與天盛、新寶國小共同組隊,不過後來球隊都解散,只剩東山孤軍奮戰,這次賀寶芙盃各縣市幾乎都是以聯隊方式出擊,彰化縣「無隊可聯」,參賽只能當作磨練經驗,許弘欣看到台南市堅強的陣容,縣內有5、6所學校能提供組隊,心中相當羨慕。

 

今天彰化縣與高雄市(復興)首戰廝殺,彰化縣前3局靠著主戰投手曹中奕3局無自責失分壓制對手,比賽前段尚能以1比1咬住戰局,4局上曹中奕下場後,高雄市才以4安打、1失誤、1保送吃下3分大局,最終以4比1獲勝,賞給對手無安打比賽。

 

高雄市總教練何通宇表示,聯隊5月2日才集合成軍,默契各方面都還不到位,「第一場比賽球員比較緊張,幸好籤運還不錯,這場當做調整熱身,希望接下來能越打越順。」

 

資料來源:TSNA  王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