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090285.JPG   

台東縣與桃園縣今天(6)爭搶另一張冠軍戰門票,台東縣火力大放送,打完5局就達到提前結束比賽的標準,終場以91輕取桃園縣,明天將與花蓮縣爭冠,落敗的桃園縣則要與高雄市爭季軍。

 

台東縣開局就給桃園縣來個下馬威,2保送後邱冠威、萬昭清連續安打先攻下3分,3局下台東陳子揚一上場就轟出陽春砲,隨後楊傑恩、萬昭清、吳世豪都敲出安打再添得3分。

 

4局台東續燃火力,陽杰恩、王義正、陳子揚連發3安打再灌進3分,反觀桃園僅在5局上靠著安打、失誤打破鴨蛋,最終以8分差被扣倒,楊恩傑先發41/32安打失1(非自責分)獲得勝投;桃園楊孟沅先發31/3局被狂敲9安打慘失9分承擔敗投。

 

台東縣全場9安打技壓桃園縣的2安打,其中三棒陳子揚單場32,包括1發全壘打、3打點,表現最優秀。

 

台東總教練吳映賜表示,此次結合縣內菁英,陣容整合成功,戰力也提升不少,對於明天與花蓮縣的冠軍之爭,吳映賜笑著表示,「輕鬆以對,多鼓勵小朋友,不要給他們太大壓力,不管有沒有拿到冠軍,打完比賽後我還要帶他們去台北市玩一玩。」

 

資料來源:TSNA

作者:王婉玲


arrow
arrow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