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年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花蓮縣(瑞穗)今天(27日)迎戰台東縣(紅葉),靠著陳品豪單場雙響砲、5分打點,助花蓮縣終場以8比6贏球。

 

首局台東縣打出氣勢,靠著邱郡、邱駿威連續2支二壘安打送回首分,逼得花蓮縣換下先發投手黃宣靖由陳致嘉替補登板。花蓮縣教練張茂三說:「今天我們先發投手不太穩定,因此開局2打席就被攻下1分,所幸接替登板的陳致嘉狀況較好,沒那麼容易讓打者輕易上壘。」

 

昨天花蓮縣對上傳統球隊桃園縣,開局打擊緊張不太敢出棒,今天面臨陣容完整的台東縣再度取勝。張茂三說:「賽前有特別鼓勵選手打擊,今天同樣是沒預期贏球,因為台東縣集合了各學校好手,因此陣容較我們完整,此役我們是抱持著可能不會贏的心態盡量打,不料被我們拿下。」

 

第3、4局花蓮縣靠著鄭皓、陳品豪、楊鈺翔3人打擊貢獻8分,其中陳品豪打出2分彈及3分砲、共5分打點貢獻表現最為優異,而鄭皓單場3支2有2分打點貢獻。

 

4局上花蓮縣3比3平手,在2人出局得點圈有人時靠著鄭皓、楊鈺翔連續2支安打將比數超前2分,隨後陳品豪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送回3分,助花蓮縣單局5分奠定勝基。

 

4局下,台東縣憑著邱駿威、蔡佳諺、楊強森打出3分攻勢仍無力回天,終場台東縣以6比8吞敗。

 

花蓮縣投手陳致嘉投4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4分,有3次保送3次三振拿下勝投。台東縣投手高偉翔投3局被敲出7支安打,其中有1支全壘打,失5分有2次三振吞下敗投。

 

~資料來源 TSNA 吳思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