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  

常勝軍高雄市 美濃國小領軍

誰也沒想到成軍才2年的美濃國小少棒隊可以這麼強,一舉擊敗各隊好手稱霸高雄市,不過這批美濃小將就是這麼猛,展現出「硬頸」精神。

美濃少棒隊是由前義大犀牛隊總教練徐生明所一手培養,讓整個美濃鎮都十分支持,加上徐生明盃美濃少棒隊勇奪冠軍,這群小球員越來越有鬥志。

高雄市隊以美濃少棒為主,全隊幾乎都是左打,還有利用速度上壘,徐總生前就要求品性第一,功課也很重視,其次才是球技,因此這些小朋友也很努力。

高雄市去年賀寶芙盃拿到第二名佳績,這次目標當然是奪冠,補了中正國小的吳正信擔任投手,整體戰力也增添不少。

而隊上年紀最小的李昌洲在地方分區資格賽投出最後一顆球,幫球隊守住勝利,因為年齡因素他很多比賽都不能打,這次賀寶芙盃有隊友跟學長支持,將展現他年紀小,志氣高的鬥志。



~小賀  深入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