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    

紅色閃電捲土重來! 小鋼砲、小嘟嘟全力應戰

103年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即將在少棒「甲子園」-台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與新生棒球場正式引爆戰火,各縣市無不派出最強代表隊出征,除了要展現球技外,也盼望能夠為國爭光!

由於賀寶芙自2006年以來長期贊助我國少棒運動發展,也提供免費營養系列產品與健康教學營,培育正確建康知識,希望透過球賽,繼續支持未來的「台灣之光!」

此次賀寶芙盃之冠軍將代表我國參加亞洲少棒錦標賽,究竟哪支球隊可以脫穎而出,成為最強中華隊,大家都拭目以待。

台北市2

前年賀寶芙盃冠軍台北市代表隊,這次捲土重來,他們能否重現「紅色閃電」的威力,就要看快腿部隊能否有效站上壘包。

此次台北市隊以東園國小為代表主體,搭配福林、明道與社子國小等多位小將,組成實力堅強的團隊,十分被看好能夠一舉奪冠。

東園國小有2位重點球員,分別是身高不滿150公分的隊長「小鋼砲」彭信諺,還有身高體重都大一號的「小嘟嘟」張紘鈞,這兩人都是主力先發戰將,也都各有特色。

彭信諺除了為先發投手外,他還可以中繼與後援,心臟大與控球超穩,是東園在資格賽能夠過關斬將的原因。

此外,彭信諺雖然愛哭,被隊友也取笑為「愛哭鬼」,但是他的鬥志非常高昂,他說:「我們希望可以打到冠軍,不過要先把現在每一場都打好,才有機會。」

張紘鈞則是隊上強力打者之一,過去最胖曾到70公斤,但是經過許多實戰後,經驗也不斷累積,加上他側投的優勢在,各隊可要小心他的「蛇形刁手」神出鬼沒。


台北市3  

~小賀  深入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