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賽進場抽獎

>凡於冠軍賽當天進場看球,就有機會抽中 i phone6s !!!

 

▲活動時間 : 2016年5月22日  15:00     台南善化棒球場

▲抽獎券發放時間 : 2016年5月22日 冠軍賽賽程開始-冠軍賽第三局下半為止。

▲抽獎券發放限制 : 從發放開始期間 ( 開始發放時間依現場比賽時間調整 ) 入場觀眾,一人限拿一張,不得重複拿取。

▲抽獎獎品: i phone 6s 乙台。

▲領獎時間: 獎品於冠軍賽現場當場公開抽出,得獎者需本人現場領獎,不在場者視同放棄資格。

 

▲注意事項:
1. 凡於5/22(日)冠軍決賽進場看球,即可獲得一張抽獎券。 (每人限領一張)。
2. 活動於冠軍決賽頒獎典禮公開抽出,得獎者需現場領獎,不在現場視同放棄中獎資格(抽獎箱於第3局下半結束即停止投放抽獎券)。
3. 依稅法規定,凡中獎價值超過1,000元以上,需列入個人所得申報,本公司日後並將發扣繳憑單,中獎價格超過20,000元以上,需繳交10%機會中奬稅,外籍人士中獎繳交20%機會中獎稅。
4. 獎項不得兌換現金或抵換其它商品。
5. 獎項以實物為準,本圖文僅供參考。
6. 相關注意事項如有更改,以現場公告及說明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