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64  

「陳金鋒加油!」台中市小球員在邱志恆上場打擊時如此喊聲,邱志恆是隊長,更是陣中的老大哥,今天(10日)他以身作則,投打都有不錯表現,率領球隊闖進冠軍戰。

出身苗栗泰雅族的邱志恆,小四下學期從汶水轉學到大仁打棒球,從小被叔叔、嬸嬸帶大,家中除了他外,大哥邱志遠也在西苑中學打球,綽號「阿弟」的他目前已經長到168公分,未來性頗被看好。

台中市總教練劉睿成提到,「邱志恆塊頭好,打擊爆發力不錯,跟隊友互動也很好。」阿弟打擊實力不錯,在學校練球時經常將球打到馬路、民宅,還打破好幾次玻璃,今天對高雄市的勝部冠軍之爭,邱志恆在3局上轟出陽春砲,挑戰中外野270呎大牆,顯見優越的長打能力。

投打雙修的邱志恆,自認對打擊較有信心,他的偶像是兄弟象隊球星「恰恰」彭政閔,「我覺得他守備很好。」劉睿成表示,明天冠軍戰預定讓邱志恆先發,希望能順利搶下冠軍。

 

資料來源:TSNA  王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