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63  

高雄市(復興)與台中市(大仁)今天(10日)爭奪勝部冠軍資格,台中市邱志恆投打俱佳,單場3支2,加上6局下登板順利關門,助球隊以7比3擊敗高雄市,將與敗部第一爭奪本屆金盃。

賀寶芙盃少棒賽是選拔中華代表隊參加7月在台舉辦的第二屆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上屆我國由台東縣(卑南)組成明星聯隊,今年經過預賽一番激戰後,由高雄市、台中市、新北市、台東縣四強出線。

高雄市與台中市兩支尚未吞敗的球隊今天正面交鋒,台中市開局靠著3安打、2失誤進帳2分,高雄市則在下半局以楊鈞傑、陳靖傑2安打打破鴨蛋。3局上台中市邱志恆一上場就轟出陽春砲,吳聖泓獲保送後,李孟哲、黃靖祐連續安打再添2分。

3局下高雄市追回1分後,台中市4局上吳聖泓掃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再將分數拉開,高雄市在6局下追回1分,台中市緊急換上王牌邱志恆救援,順利保住勝果。

黃靖祐先發3.1局失2分(1分自責),成為勝利投手;蕭喬遠僅投4名打者,沒有解決任何一人,掉2分(1分自責),承擔敗戰責任。

台中市大仁少棒自1991年LLB世界少棒錦標賽奪冠後,就沒再獲得過代表權,台中市總教練劉睿成當年也是該批成員,同批還有林威助、施金典、鄧蒔陽,若是明天能拿到冠軍,將會是暌違22年再度取得代表。

 

資料來源:TSNA  王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