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2187137  

 

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高雄市隊以13:2提前扣倒台東縣,接下來將面對台中市隊的挑戰,另外,台中市靠忠孝國小王牌投手吳聖紘演出完投勝,最後以9:4逆轉贏球。

高雄市隊以復興國小為主體,打擊火力十分驚人,陳佳豪還擊出全壘打,首局就拿下9分,最後提前以4提前跟台東縣說再見。

集訓才將近一周的期間,各聯隊所碰到的問題不是守備失誤,就是投手不足,無法有效封鎖對手。

奪冠大熱門台南市慘遭滑鐵盧,由於台中市代表隊也是精英盡出,因此雙方戰成55波。

6局上台中市還落後1分,台南市推出「王牌雙胞胎」的陳致均上場守成,結果卻遭接連安打反被逆轉。

陳聖紘過去曾獲陳偉殷獎學金肯定,是位攻守俱佳的好球員,尤其是出手姿勢讓打者不好抓,成就了完投的好成績。

接下來台南市將再度遭遇新北市的挑戰,台北市則是要對決台東縣。

 

資料來源: NOWnews今日新聞  吳政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