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盃〉新北市驚濤駭浪闖關 台南市落馬  

新北市(新埔)與台南市(立人)今天(9日)在敗部賽正面交鋒,兩軍一路殺進到延長7局「強迫取分制」,才由後攻的新北市靠著再見暴投以8比7獲勝;原本被譽為奪冠大熱門的台南市則是在今天連吞2敗遭到淘汰。

6局下新北市的首名打者就成功上壘,最後2出局時也攻佔滿壘,可惜最後登場打擊的林子崴擊成內野滾地球出局,戰事進入延長。強迫取分制從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開始,先攻的台南市靠著高飛犧牲打跟2出局後的適時安打先搶下2分領先。

後攻的新北市首名打者何恆佑擺出短棒企圖推進,結果造成台南市的投手犯規,還沒花出局數就先達到推進,最後何恆佑也選到保送擠成滿壘。陳洛陽內野高飛球出局後,陳昱丰突如其來的強迫取分奏效,造成對手內野守備慌亂,不但搶下1分且還是1人出局滿壘。

接著陳宥池擊出三壘方向內野安打將比數扳平,輪到林子崴打擊時,台南市發生要命暴投,在三壘的何恆佑就此跑回再見分宣告比賽結束。

新北市開賽先處於落後,接著追平到領先,然後又經歷被扳平進而落後,最後還能夠演出逆轉勝,教練張耀騰對此給予球員肯定,「很難得有這樣高張力的比賽,球員們在經過這種場面過後,一定會有所成長跟經驗累積。」

 

資料來源:TSNA 張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