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寶芙盃〉王泓勛飆完封勝 台北市敗部連闖2關  

彰化縣(東山)後,次戰面對花蓮縣(富源)再靠著王泓勛強投完封勝以4比0勝出,下戰將對上台東縣(卑南)與高雄市(復興)之間的敗者。

台北市首戰面對彰化縣首局就狂灌8分,加上投手張為瀚與鄭又維合力壓制,僅讓彰化縣出現2個上壘者,4局結束就以10分之差輕騎過關。

次戰面對花蓮縣雖然安打不多(6支),但卻能有效搶下4分奠定勝基,對此台北市教練賴敏男表示:「2次無人出局上壘都能夠有效執行戰術推進,最後也成功得分是這場比賽關鍵。投手王泓勛今天控球相當準,塞進好球帶給對手打相當成功。」

低肩側投的王泓勛用68球完投6局僅被敲3支安打另有1保送2三振,他歸功於隊友守備的幫忙,「教練沒有設定我要投幾局,投1局算1局,策略方面就是投給打者打,讓守備去幫忙。」,賽後王泓勛也靦腆的表示,「這是我生涯首次完封勝!」

台北市首戰不敵本屆奪冠熱門台南市(立人)落入敗部,今天連闖2關保住生機,對此賴敏男說:「已經有1敗在身只要輸球就淘汰,目前每場比賽都必須壓上主力,走一步算一步。」

 

資料來源:TSNA 張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