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杜亞維  

 


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各隊無不派出菁英參加,來自花蓮縣的富源國小,除了與其他學校組成聯隊外,還希望打出好成績。

不過因為受到原鄉盃同時比賽的關係,許多球員必須兩邊跑,也考驗球員與教練的耐力。

結果花蓮縣8日在敗部體戰賽輸給台北市隊,最後只好打包準備回去,不過不少球員表現突出,也很少有機會來台北。

目前擔任花蓮縣聯隊主力的杜亞維,他說:「其實在這裡很開心,有很多之前都沒有遇過的事情。」

由於花蓮縣代表隊住在劍潭,許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搭捷運,也非常興奮。

隊長馬君豪與杜亞維同樣都是布農族的小朋友,也從小在同一部落長大。

打棒球除了改變了他們的態度,還因為這樣認真念書,讓部落的人十分驕傲。

他說:「我最喜歡曼尼,因為他打球很帥,打擊很強,棒球我最喜歡守備,因為覺得當一壘手很好玩。」

 

資料來源: NOWnews今日新聞  吳政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