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TP  

賀寶芙盃今天(8日)進行敗部賽,新北市(新埔)面對前役大勝對手20分的桃園縣(龜山)在攻守2端展現優勢,尤其是在壘上有人時演出2次雙殺守備化解危機,終場新北市以9比4勝出將桃園縣淘汰。

桃園縣首役與花蓮縣(富源)鏖戰到延長8局後輸球,雖然來到敗部賽先以22比2大勝屏東縣(大平),不過在今天雙重戰再面對新北市時明顯在投手調度 上捉襟見肘,對此桃園縣教練李政達說:「第1場把投手用掉沒有贏球很傷,整個調度都亂掉,加上今天雙重戰,投手戰力確實打了折扣。」

新北市此戰開賽就先聲奪人,陳洛陽與陳昱丰獲保送上壘後,林子崴、吳柏緯及吳鴻祥連掃3支安打,首局就進帳4分大局。比賽中後段也持續靠著安打及保送多添5分。

面對新北市先發投手林子崴,前戰狂掃19支安打的桃園縣打線在3局時突破封鎖用3支安打2保送咬回4分,可惜4、5局的攻勢都被雙殺瓦解,最終以5分之差遭到淘汰。

新北市第6棒吳鴻祥單場貢獻3安打3打點包含1支二壘安打,賽後新北市教練林士欽說:「雖然是汐止國小的球員,不過他個性木訥,打擊上表現也相當平穩,是很重要的角色。」

新北市贏球後繼續在敗部賽挺進,下戰將面對台南市(立人)與台中市(大仁)之間的輸家;屏東縣與桃園縣則是遭到淘汰。

 

資料來源:TSNA 張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