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人  

台南市(立人)隊長陳柏均今天(7日)投打俱佳,先發2.2局飆出5次三振無失分,還在3局上2出局滿壘時敲出突破僵局的2分打點安打,幫助台南市終場以9比0擊敗台北市(東園)。

前場火力大爆發狂攻20分的台南市今天面對台北市先發投手許雲奕前2局都是3上3下,直到3局才打破平手僵局,台南市鄭庠威、方永輝與洪知佑接連上壘後,陳柏均擊出一二壘間穿越安打進帳2分。

取得領先的台南市5局上繼續展開攻擊,只有135公分高的洪知佑在無人出局滿壘時敲出清壘的三壘安打,加上後續火力串聯,台南市此局鯨吞7分徹底將比數拉開。

投手部分,台南市陳柏均3.2局、郭育崴2局及陳致均0.1局合力演出完封,僅被敲出2支安打飆出7記三振,其中陳柏均與郭育崴都有效控制球數在35球(含)內,剛好明天輪空休息1日,可在下戰繼續登板投球。

「對手有發現我們打者不太會打慢的球,有被針對到,所以在比賽前段打擊發揮的不好。3局陳柏均跟5局洪知佑的2支安打很關鍵,打破平手局面後打起來就不一樣了。」台南市教練吳明道表示。

台南市繼續在勝部闖關,下戰對手為台中市(大仁);落入敗部的台北市則要面對彰化縣(東山)。

 

資料來源:TSNA 張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