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瀚  

 

經典賽(WBC)國手林瀚回歸業餘,剛好趕上3月的春季聯賽,不過近期他卻因為跑壘導致腳拉傷,導致出賽場數不多,但他認為打擊手感維持得不錯。

結束3月初的經典賽,林瀚回到母隊合作金庫,但春聯預賽打了20場,林瀚只出賽7場,多數時間因受傷做壁上觀,不過合庫實力堅強,結束預賽以15勝2敗3和,積分48分排名A組第一,5月10日起在斗六進行複賽。

雖然因傷無法上場,但林瀚當起啦啦隊長在場邊喊聲可不馬虎,隊友對於他的改變都嚇了一跳,「以前我太在意戰績、成績,就算在場下也是一直在想哪裡打不好,但經過經典賽後,我體會到就算是板凳球員也可以為球隊貢獻自己的力量。」林瀚認為,現在的自己更懂得去享受比賽。

林瀚坦言,這是深受花花(張正偉)的影響,「花花在兄弟象隊好歹也是個先發球星,在中華隊雖然很少先發,但還是很賣力加油,他的精神讓我很感動,後來我也加入他的行列。」林瀚笑說,現在合庫比賽,他在一旁大聲加油,就連隊友都嚇到,不過球隊氣氛也變好了。

而林瀚的腳傷經過針灸後已經好轉,雖然還在復原中,春聯複決賽也不確定能否上場,但他笑說,「我很喜歡打複賽耶!大家實力很接近。」

 

 

資料來源:TSNA  王婉玲

賀寶芙盃記者會現場採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