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聯隊將代表我國參加今年在中國四川成都舉行的亞洲少棒賽,今天(5日)在開訓典禮上,台北市長郝龍斌授旗並致贈選手集訓培訓金,勉勵中華隊能達成6連霸。

亞洲少棒錦標賽是由亞洲棒球總會(BFA)所主辦,每兩年舉辦一次,首屆於2000年在日本舉行,中華隊在2002年首度奪冠,已連續5屆奪得冠軍,因此台北市聯隊肩負6連霸重任。

中華少棒隊以台北市東園國小為主體,搭配福林、社子兩校菁英組成聯隊,並特別徵召台中市忠孝少棒、速球型投手戴培峰,中華少棒隊總教練賴敏男對於子弟兵有信心,他用手勢比出「六」說,有把握可以完成6連霸,「我們不敢輕敵,從7月初就展開集訓。」

2012年亞洲少棒賽將於8月16日至23日舉行,中華隊目前已經緊鑼密鼓集訓中,總教練賴敏男表示,接下來一個月將培養球員之間的默契,並釐清球員間的定位。

亞洲少棒錦標賽中華少棒代表隊名單如下:

執行教練:賴敏男(北市東園)

教練:范悅圓(北市東園)

選手(15名):
何弘毅(北市東園)、陳暐智(北市東園)、吳玹銘(北市東園)、

林成龍(北市東園)、江坤宇(北市東園)、孫易伸(北市東園)、

宮象謙(北市東園)、鄧宇軒(北市東園)、張中瑜(北市福林)、

陳思仲(北市福林)、吳家洋(北市福林)、潘柏霖(北市福林)、

曾頌恩(北市社子)、陳致愷(北市社子)、戴培峰(中市忠孝)

 

資料來源:TSNA
作者:王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