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雨延至今天(17日)進行的高雄市與台中市四強交叉賽,高雄市全場5轟,包括第3局單局4發全壘打,提前在5局以11比4扣倒台中市,稍後將與台北市爭奪冠軍,台中市與新北市則並列季軍。 

高雄市以復興國小為主體,搭配前鎮、中正、忠孝、屏山、金潭等校組成聯隊,今天迎戰以忠孝國小為主體的台中市隊,首局就靠著對手2次失誤,搭配2安打打破鴨蛋,台中市則在下半局追平比數。 

關鍵3局上,高雄市發動猛攻,包括江勝群、洪翰宇、張宗錡、張建鑫都轟出全壘打,單局敲出7安打,加上台中市2記失誤,猛灌7分奠定勝基,台中市為保留冠軍戰投手,直到5局下才推出王牌投手戴培峰,但為時已晚,加上打擊沒有發揮水準,之後只在4局下王偉哲轟出三分彈,提早遭到對手撂倒。 

台中市全場5失誤,加上火力不佳,讓總教練賴朝榮認為是最大敗因,「我們從來沒有一場比賽發生5次失誤過,可能昨天延賽,大家等太久沉不住氣,加上一開始失誤多亂了陣腳,抗壓不足才會變成這樣。」不過忠孝少棒已經取得IBA軟式少棒賽的代表權,賴朝榮也期許球員未來一個月能專心備戰。 

從敗部晉級的高雄市本屆一路跌撞,從落後11分逆轉台南市,遭到台北市29比6屠殺,今天再以5轟炸翻台中市,起伏相當大,總教練何通宇表示,「這次聯隊集訓時間不太夠,球員默契還沒完全培養出來,屢屢締造特殊紀錄也出乎意外。」 

對於能夠擊敗台中市,闖進冠軍戰,何通宇認為,對手沒有推出預期的投手(戴培峰)確實有點意外,「剛好他們今天派出的投手球速各方面讓我們打得很順,才能打這麼多支全壘打。」


資料來源:TSNA
作者:王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