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今天(15日)與高雄市爭奪分組勝部冠軍,火力相當兇猛的台北市,全場猛爆四轟,其中第4局一舉灌進18分,提前在4局結束以29比6痛宰高雄市,連三戰扣倒對手,強勢進軍四強。 

以東園國小為主體的台北市,搭配福林、社子兩校成員,被台北市總教練賴敏男喻為「集合台北市的菁英」,今年來勢洶洶,前兩戰面對屏東縣、花蓮縣都提前結束比賽,今天與高雄市交手,首局就發動強烈攻勢。 

孫易伸、江坤宇雙雙夯出三分砲,台北市開局就大灌9分入袋,儘管如此,台北市仍不敢大意,讓先發投手曾頌恩一路投完,直到用球數用罄才換人,賴敏男說,「有了台南市領先11分都被翻盤的前例,就算單局得9分都不保險,所以才讓曾頌恩繼續投。」 

高雄市雖然大幅落後,但也一路追分,打完前3局,台北市以11比5領先,關鍵4局上,台北市單局狂打22人次,單局狂掃16安打,其中曾頌恩、陳思仲都開轟,單局海灌18分,打得高雄市灰頭土臉。 

賴敏男表示,雙方都有保留投手,預估這會是場打擊戰,加上高雄市全場9失誤,才會得到這麼多分,「我只要求球員確實掌握住擊球點,可能球場是主場關係,小朋友也比較熟悉。」 

其中孫易伸、曾頌恩都是連三戰開轟,孫易伸說,「印象中球隊從沒得過這麼多分,單局拿18分也是第一次。」


資料來源:TSNA
作者:王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