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賀寶芙盃少棒賽今天(15日)進行預賽第三天賽事,台中市迎戰新北市爭奪分組勝部冠軍,結果台中市投打俱佳,終場以5比1擊退新北市,率先晉級四強。 

台中市以忠孝國小為主體,搭配力行、大仁、豐田、石城國小成員組成聯隊,忠孝甫在6月初IBA軟式少棒賽奪下代表權,並在國小軟式聯賽榮獲季軍,同批主力叩關賀寶芙盃,被喻為是冠軍大熱門。 

台中市首局先馳得點,新北市則在3局上靠著羅人豪陽春砲追平比數,不過羅人豪孤掌難鳴,新北市全場只靠這分打破鴨蛋,反觀台中市3局下戴培峰、姚雨翔都掃出二壘安打添得2分,5局下再追加2分,加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3局失1分壓制,台中市3連勝取得四強門票。 

至於昨天撂倒去年冠軍台東縣的南投縣,今天則遭到桃園縣狙擊,桃園縣整場掃出14支安打,當中包括8支長打,雖然一路領先,但直到6局上才灌進5分拉開差距,最終以12比2淘汰南投縣。 

桃園縣稍後與新北市爭取敗部晉級機會,新北市首局就以4安打攻進3分奠定勝基,加上賴宇文3.1局無失分的中繼好投,終場以4比1撂倒桃園縣,以敗部資格闖進四強。 

至於花蓮縣與屏東縣在敗部尋求復活契機,一路領先的花蓮縣一度被追到7比8只差1分,不過終場仍以14比10擊退屏東縣。花蓮縣稍後與高雄市的交手,高雄市一掃前場被台北市大比分擊敗的陰霾,廖泰翔、洪翰宇、陳傅偉屏扛出三轟,終場以10比0提早在4局完封對手,也搭上四強末班車。 

今天比賽結束後,四強隊伍也全數到位,分別是台中市、台北市、新北市、高雄市,明天將進行四強交叉賽,將由台北市對上新北市,台中市迎戰高雄市。


資料來源:TSNA
作者:王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