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雨勢斷續,但101年賀寶芙盃少棒賽今天(14日)進行預賽第二天賽程,首戰吞敗的花蓮縣稍後與嘉義縣的交手,先發投手楊浩鱧投出一場15K無安打比賽,提早在5局以8比0扣倒對手,嘉義縣也打包回家。 

楊浩鱧來自花蓮光復少棒,此次加入聯隊徵召行列,他也是兄弟象隊周思齊的堂弟,今年小六的他表示,過去最多曾在關懷盃投出11次三振,今天的表現也改寫個人紀錄。

花蓮縣總教練張茂三則說,「他不是三振型的投手,今天投出無安打也讓我出乎意料。」楊浩鱧笑說,因為早上慘敗給台北市,一時之間也被打醒了,大家都覺得要認真,投好這場比賽只是完成自己的任務。 

2局下的不死三振,讓楊浩鱧單局投出4K,這是相當罕見的紀錄,原本有機會挑戰完全比賽,卻在5局下2出局後投出保送破了功,楊浩鱧不好意思地說,「當時比賽快結束了所以鬆懈,應該要扣兩分。」 

不過花蓮縣前4局僅以2比0領先,到了第5局,王子騫、莊陳仲敖都開砲,一舉灌進6分才拉開比數,提早終結雨中惡戰。 

新北市與桃園縣之戰,同樣受到雨神攪局,昨天因南投縣未帶證件不戰而勝的新北市,今天迎戰桃園縣也很輕鬆,靠著羅人豪投打俱佳的表現,先發4局無失分、打擊則轟出三分砲,新北市在第2局灌進5分奠定勝基,打完4局因雨過大,提前在4局以5比0裁定新北市獲勝。 

落後的桃園縣稍晚與新竹縣交手,落後1分的桃園縣在6局上攻進2分逆轉戰局,終場以5比4淘汰新竹縣,明天將與南投縣交手。 

至於昨天因未帶證件未戰而敗的南投縣,今天面對上屆冠軍卻很爭氣,靠著2局下石韋頡陽春砲拉起氣勢,隨後鄭恩威、陳劭恩安打再下一城,反觀台東縣直到第6局高祥峰陽春彈打破鴨蛋,全場僅2安打,最後吞下兩敗遭到淘汰,提早在預賽就出局。


資料來源:TSNA

作者:王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