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賀寶芙盃少棒賽今天(13日)在新生、青年公園兩地開打,台中市一日兩勝,先以7比0完封新竹縣,再以9比4打敗台東縣,後天將與新北市、桃園縣當中的勝隊爭奪勝部冠軍。 

台中市以忠孝國小為主體,甫在6月初的IBA軟式少棒賽掄元,挾著這股氣勢,在賀寶芙盃乘勝追擊,首戰新竹縣,前兩局就取得3比0領先,到了第3局,包括戴培峰滿貫砲在內,共敲出5安打,助台中市再灌進4分。 

戴培峰打擊有表現,先發也繳出2.1局6K無失分的成績,與隊友王偉哲2.2局無失分,提前在5局結束就輕取對手,新竹縣全場僅出現1支安打。 

稍後迎戰去年冠軍台東縣,台中市仍不畏懼,儘管台東縣開局先馳得點,不過台中市2局上展開10人次猛攻,包含5安打、2保送,吃下5分大局。第4局戴培峰擊出陽春砲再下一城,這也是他單日第二轟。 

台東縣4局下高祥峰兩分砲加上失誤追回3分,但台中市5局上再攻進3分,終場以5分差勝出。 

台南市與嘉義縣之戰則是砲聲連連,嘉義縣開局羅彬掃出兩分彈,台南市2局下靠著王偉僑兩分轟討回顏面。3局下台南市再拿2分後,到了第4局,一舉猛攻11人次,當中包括卓暐三分砲、王偉僑兩分彈,海灌8分入袋,打完4局提前以12比2扣倒對手。 

台南市先發投手黃柏翰投打俱佳,主投4局飆出11次三振,唯二失分是全壘打所致,不但成為勝投,打擊也有4支3。台南市總教練劉永松表示,「嘉義縣以四、五年級為主,這場就是要靠經驗去壓對手,才會推出六年級的黃柏翰先發。」 

至於南投縣與新北市的交戰,南投縣因未帶證件被取消比賽資格,直接裁定新北市以60獲勝。


資料來源:TSNA

作者:王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